forgetForgiveLucky

1.4 昌原往事--暗恋只是小小事


4. 暗恋只是小小事


      从来都是被宠爱的妹妹翼顺,情窦初开就品尝到被喜欢的人冷淡的滋味。担心在翼俊面前露馅,从那以后,妹妹总是刻意避开和翼俊俊完三人一起的场合。而俊完虽然心底留下了“米奇”调皮可爱的影子,却也没来得及知道她的真名。


      转眼就到了1999年。昌原双子星一起考上了首尔大学医学院,特别是李翼俊以首席身份考入,被昌原的乡亲称为全庆尚南道的骄傲。两个少年马上要踏上去首尔——他们机智医生生活开始的地方了。两人每日不是在海边游荡就是在昌原的旧城窄巷间大嚼家乡特色美食。


      而翼顺呢,虽然已经将少女心事藏在心底,但每每听到和俊完有关的消息,总是一字不落地记住。吃同款乐天巧克力、每次点地狱辣的炸酱面渐渐成了妹妹的习惯。虽然每每听到《少女》,每次吃葱泡菜时,翼顺明媚的眼神总会闪过一丝酸涩。


      “俊完欧巴的口味不会变化的吗?”妹妹叹一口气。对于无疾而终的短暂暗恋,最快的调整方式就是......吃!想着最近昌原市里多了好几辆卖吐司的餐车,妹妹加快了脚步。“烤吐司夹培根、鸡蛋、番茄、还有很多香菜,谢谢~”拿到香喷喷的吐司准备付钱的翼顺却被一双骨骼分明的手挡住了。“米奇啊,好久不见,我和你哥马上又要去首尔了,今天吐司我请你。”俊完递过钞票。而翼顺本来平复下来的心湖又泛起涟漪。


     “俊完哥你是不是很期待大学生活呢?”

     “当然啦,高中三年如果有漂亮女生过来搭讪,十次有八次都是来让我给你哥传情书或者要电话的。等去了首尔,我也要像你哥一样尽情享受人生啊。上次面试的时候我和你哥去首尔,你是不知道,我们见到的首尔女生有多漂亮多fashion。首尔女生口音好听还会打扮,哥哥我有时候还会信心不足呢。”俊完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但又克制不住对首尔生活的向往。


      妹妹听着他一大段YY,尤其是首尔女生那里,气得狠狠咬起吐司。一如既往粗线条的直男俊完只能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怎么比上次更狼吞虎咽。”


      妹妹啃完吐司一转身就跑,一边暗骂俊完,一边下决心完全放下心事。


      从那以后,俊完和翼俊开始了首尔的机智生活,而妹妹也踏着她哥李翼俊的光辉步伐成为昌原新一届名人——学习、体能双第一考入士官学校。


      繁忙充实的学业、新结识的有趣朋友们、每日挑战极限的训练......这一切令翼顺兴奋的新事物很快让她将昌原小城的回忆压下。暗恋只是小小事,新的世界在向这个娇小又强大的少女打开。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